陆柒捌

二次元男神 @CV柒夜

喜欢公子,是公子的:
唱歌粉+念白粉+配音粉+主播粉+主持粉+聊天粉+直播粉+游戏粉+笑声粉+口胡粉+性格粉+态度粉+人品粉+五妹粉+六弟粉+…… →没错,我是公子的all粉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爱生活,爱公子🖖🏻🖖🏻🖖🏻

终于!忙完这一阵儿了!!!
终于!我可以跟直播了!!!
终于!我可以补录音屏录了!!!
终于!!!!!!!!!!!!!!
把LOFTER从新下载下来,以后就时常性地在这儿表白公子了~~~
啦啦啦~

今天上午补完23号b站活动交流屏录!!!
我公子受!总受!底层受!麦上所有人都攻了公子!………………
不过没关系啊,公子在我心里就是攻,总攻,大总攻。不仅是声音,各方面,那种气场就是攻的气场,就是那种无论何时都掌控全场的气势,就是公子这个人就是攻的代言人!即使是偶尔受音,也是为了娱乐嘛~

【以后这里就是我的表白场地!!!😂😂😂】每天爱公子多一点点,开心就会多好多好多~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