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柒捌

二次元男神 @CV柒夜

喜欢公子,是公子的:
唱歌粉+念白粉+配音粉+主播粉+主持粉+聊天粉+直播粉+游戏粉+笑声粉+口胡粉+性格粉+态度粉+人品粉+五妹粉+六弟粉+…… →没错,我是公子的all粉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爱生活,爱公子🖖🏻🖖🏻🖖🏻

很开心 也很幸运 在2016年遇到公子

偶然的原因进了教堂,很清楚得记得,进教堂那天不是被唱歌不是被念白不是被pia戏吸引,那天……公子在打游戏😂😂😂 然后听公子“你大爷”“敢打我,打死你” “啊,我要死了”……就被吸引住了 当时就觉得这人声音好好听啊,好有趣啊 然后陆续跟了两次教堂直播,就入了柒夜的深坑里~ 从此就开始了蹲在教堂的日子,慢慢的了解公子,聊天、唱歌、念白、pia戏、主持……发现这人无所不能啊简直
后来,知道公子是游戏主播,在天谕,然后从来不玩游戏的我,每天蹲CC1314等公子直播,听他讲有趣的事唱好听的歌,知道的越多,喜欢就更多
后来,公子调教了宅播(尽管后来它狗带了),日常蹲宅播,看公子的日常,看他一步步调教宅播,一直调教到这个平台over😂
后来,公子创建了SCC7000,看着这个公会一步步成长,原以为就是玩玩儿,没想到公子把公会做的这么大做的这么成功,公子就是这样一个人,做一件事真的超认真的去做,而且把它做到极致!小到玩游戏唱歌pia戏,大到做公会,那种认真的态度,简直不要太吸引人好嘛😘 喜欢这个气场强大的可强可温柔可软萌的人儿
(我也不知道说到哪儿了,听着公子直播打下这些字,现在公子下直播了,我快昏睡过去了,改天再写……)

2017,愿你做我的风帆,努力加油像你一样优秀~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