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柒捌

二次元男神 @CV柒夜

喜欢公子,是公子的:
唱歌粉+念白粉+配音粉+主播粉+主持粉+聊天粉+直播粉+游戏粉+笑声粉+口胡粉+性格粉+态度粉+人品粉+五妹粉+六弟粉+…… →没错,我是公子的all粉

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爱生活,爱公子🖖🏻🖖🏻🖖🏻

b站新稿 


 公子沉迷于阴阳师 终于抽到了大天狗

一人我阴阳醉(SSR快到我碗里来)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938461/



原曲:一人我饮酒醉


演唱:柒夜

作词:唯朵


今日心好累累在抽卡没啥对
氢金我好多回只求能有式神归
画符我百法汇奈何她也不对
我狮吼鬼叫上天入地只为阴阳醉
我说R卡我不能要奈何我欧气少
我手笔画符氢金无数还是没抽到
我吃不好睡不着没有好卡不能饶
斗技结界一招秒觉醒御魂打不了
阴阳寮里风光好好友点心不能少
活动参与心机妙达摩来加技能巧
退妖瞧麒麟笑百鬼来把式神叫
封印妖魔奖励好好友之间要相邀
妖气发现小黑撩组队上车好难找
幸好还有姑获鸟群攻单体都有效
可是我卡不高只能把级练好
若哪天欧气来到脱离非酋我心才消

游戏玩很多次此时我心才知
我为了抽卡玄学用尽立下了毒誓
但是我非洲志记住我抽卡事
我回首过去所有记录没有好卡至
御魂打怪心何在为了好卡做接待
觉醒材料刷几袋只等式神它能来
开始抽卡我心似灰看到R卡泪成堆
雨女山童狐狸媚就是没有茨木回
童男童女跳跳妹手上多出十几对
狗粮满级养成堆就是不知给谁喂
莹草养好心安慰沉迷输出让人泪
御魂要把树妖配三对攻击也不亏

挥手一击暴击成对补血又有何人追
雪女初期人人喂可是后期全得跪
符很费礼包贵连抽N次还是亏
R卡式神收一堆何时才把非洲推
做任务求经验有心来把级来练
悬赏封妖多几遍探索妖气才发现
只能碎片攒几天自己来把式神填
祈愿每天有一遍好心之人来捐献
茨木荒川小鹿好天狗还有青灯妙
酒吞妖刀本领高盼来盼去好想要
小黑还有姑获鸟群攻技能也够瞧
还有针女长得俏镜姬可把小命罩

评论(9)

热度(5)